close


好難過喲
在暑假的時候聽到在廣州沒回去台灣的朋友說
“在大陸無名小站都被封鎖了”
聽到這可怕的消息簡直不敢想象
在這孤獨的地域裏 沒了無名我要怎麼過日子呢?
越想到越難過

等我到了開學 回到了廣州
果真如衆人所云...
天啊我簡直不想再接進電腦半步了
因為沒有了我的無名 有電腦 有網絡..還有什麼意義呢

所以...
為了讓我的生活過的更有意義
我決定..再尋找我的新生活 新的棲息地
最後..終于找到這個跟無名雷同的部落閣
而..我的生活又出現了新的色彩
而且還是延續我最愛的賬號
因為要感謝我自己處處留情的習慣
這個賬號原來在幾年前我就已經申請了
現在找回來網站了我都不曾記得我有來過貴寶地呢

呵呵呵 真的是很開心的告白
我現在開始要好好珍惜這個地方
希望大陸這邊不要再封鎖了拉 很生氣耶過分過分~~
往後我還要跟這裡想出三年時間呢
加油加油喲~我美麗的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